迷失了,方向。

我站在迷宮中心,該往哪走?




隨著芬香的氣味,我來到了一叢樹林。

它有著無與倫比的清新,令人感到舒適。



隨著小河的流水,我來到了一片大海。

它有著深藍晶透的水珠,令人感到爽朗。



隨著高亢的歌聲,我來到了一棟小屋。

它有著神秘特別的空間,令人感到好奇。



隨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有著吸引人的魅力,

而我,卻跟著它回到了迷宮中心。



何時才能走出,這座迷宮,

何時才能找到出路,




                我          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