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事  矛盾的心





















當我難過

我想裝做堅強 我想裝做沒發生 我不想讓人擔心

但是在內心的空虛 想找人來安慰 想找人來傾吐

我想自己一個人 我不想讓人發現 但我害怕孤單 害怕失去

















當我生氣

我想裝做沒有 我想裝作不在意 我不想表現出來

單純的只因 害怕 情緒無法控制 導致失去一切

但卻又不想在心理悶著 那內心的激動 想找人吐

我要自己一個人 我不想讓人發現 我控制自己 從一數到一百























眼淚

我不喜歡愛哭的孩子 不堅強的孩子 脆弱的孩子

但我卻 想當個 愛哭 脆弱 那種不堅強的孩子

我真的好想掉淚 想流淚卻沒有淚 那種感覺好累

至今 我已整整三年沒掉淚 那件事之後 淚腺乾涸了

就連直系親屬的離開 都無法把我的眼淚 擠下來

我好害怕 自己的冷血 心中隱約顫抖 那心跳聲不斷

害怕 就最親的家人 朋友 都無法得到我一絲一豪的眼淚




能不能 給我這麼一絲絲的眼淚   就讓我 好好的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