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了很久沒去的道館。

我覺得很好玩,也許真的太久沒去了!

一個竹商的小女孩,開朗又可愛,我印象很深。

離開前跟教練聊了些事,真的好麻煩。



中午,回到家,想休息睡一下。

沒想到光搞網誌就搞到三點多。

老媽好久不見的大哥從淡水下來。

光找路就找了老半天,好笑的是,

從台北到新竹,可以只花40分鐘。

但從城隍廟到我家,卻花到30分鐘。

但是很好玩,很久沒看到他,整個沒印象。



那親愛的老姊硬是把我帶出去。

看見了她的朋友們,嗯。

不怎麼樣,就這樣,對!

老姊硬是把我帶到某化妝品專櫃。

測什麼臉部肌膚,結果顯示,

我的比我姊好=       =||

這是令我驚訝的地方=       =||

曾一度懷疑是不是儀器壞了!



測完,老姊帶我和她三個朋友去吃小火鍋?

很好,有人請客一定跟。

相處發現,他們人都很好。

搞到晚上七點才去補習。

在補習班,睡了,迷迷糊糊。

課都沒再聽,好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